台北好吃肉桂捲哪裡找的到?

 台北好吃肉桂捲哪裡找的到?

台北是一個充滿美食的城市,有許多知名的小吃和特色美食,其中,肉桂捲絕對是一道必嚐的美食。肉桂捲是一種以麵團為底,再加上肉桂和糖的餡料,然後卷起來烤製而成的甜點,甜而不膩,口感鬆軟,風味獨特,是許多人心中的美食口袋名單之一。在這篇文章中,我將分享台北市中,一些我個人推薦的好吃肉桂捲店家,讓大家一起來品嚐這道美味的甜點。

  1. 珍煮丹

珍煮丹是一家知名的手搖飲品品牌,不過他們的甜點也是非常受歡迎的。珍煮丹的肉桂捲是以優質的材料製作而成,口感鬆軟,甜味適中。除了經典的肉桂捲之外,珍煮丹還推出了其他口味的肉桂捲,例如抹茶肉桂捲和紅酒肉桂捲,讓人垂涎欲滴。

珍煮丹的分店遍佈全台灣,而在台北市內,你可以在多個地點找到他們的店面,例如信義區的微風南山店和中山區的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。

  1. 麵屋武藏

麵屋武藏是一家以拉麵聞名的餐廳,不過他們的甜點也是非常出色的。麵屋武藏的肉桂捲是用上等的材料製作而成,口感鬆軟,肉桂的香氣十分濃郁,令人回味無窮。此外,麵屋武藏的肉桂捲也非常大份,非常適合和朋友分享。

麵屋武藏位於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25號,靠近捷運信義安和站,交通便利,是一個很好的地方來品嚐美食。

  1. 天仁茗茶

天仁茗茶是一家知名的茶葉連鎖店,不過他們也有出售各種美食,包括肉桂捲。天仁茗茶的肉桂捲使用了頂級的材料製作,口感鬆軟,味道十分香甜。此外,天仁茗茶還推出了其他口味的肉桂捲,例如椰香肉桂捲和芝麻肉桂捲,讓人大呼過癮。

在台北市內,你可以在多個地點找到天仁茗茶的店面,例如信義區的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店和中正區的台北車站店,非常方便。

  1. 巧緻蛋糕

巧緻蛋糕是一家以甜點聞名的店家,而他們的肉桂捲也是非常受歡迎的。巧緻蛋糕的肉桂捲口感鬆軟,肉桂香氣十分濃郁,而且外觀非常精緻,是一道不容錯過的美食。

巧緻蛋糕位於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33號,靠近捷運信義安和站,交通便利,是一個很好的地方來品嚐美食。

  1. 風起麵食館

風起麵食館是一家以手工麵和湯餃聞名的店家,而他們的肉桂捲也是非常出色的。風起麵食館的肉桂捲口感鬆軟,味道香甜,而且份量十分大,非常適合和朋友一起分享。

風起麵食館位於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6號,靠近捷運龍山寺站,交通方便,是一個很好的地方來品嚐美食。

總結

以上就是我個人推薦的在台北市內可以找到好吃肉桂捲的店家。這些自助餐店家都使用頂級的材料製作肉桂捲,口感鬆軟,味道香甜,而且每一家店的風格都不同,讓人擁有更多的選擇。如果你是肉桂捲的愛好者,不妨一一嚐試以上的店家,相信你會找到最愛的一款肉桂捲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萬聖節在台灣

在家自己煮咖哩飯

自己包水餃 美味 可口 衛生